攀钢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海绵钛专业人才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9

  近日,攀钢集团钛业公司通过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定向培养的140余名海绵钛专业人才全部毕业,开始接受上岗培训。定向培养的学生除完成学制内教学计划规定的内容外,还按要求完成了海绵钛设备、电器、工艺流程等相关课程培训并达到成绩合格。

  为满足海绵钛项目建成后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钛业公司于2008年6月,按照“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与攀枝花学院、四川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共计140余名2009届毕业生签订协议,正式启动了校企合作定向培养专业人才计划。为尽快使定向培养的学生掌握海绵钛工艺和相关理论知识,钛业公司与四川大学共同编制了一套海绵钛专业培训学习教材,并从去年10月份起,邀请四川大学资深专家对定向培养学生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