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公司举办统一坚强智能电网技术培训班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7

  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坚强智能电网技术专题培训班于11月9日至11日在江苏南京举办。此次专题技术培训由国家电网公司智能电网部主办,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承办,31个网省公司的150多名专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按照公司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的原则组织,是内容较为全面的智能电网技术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精心策划形成的13门课程,由智能电网各相关领域的权威专家授课。培训课程系统介绍了统一坚强智能电网体系及各环节前期重要研究成果,开展了各环节智能化技术专题的深入培训,解读了智能电网相关标准规范,使参培人员全面把握各环节技术发展方向,使网省公司工作人员透彻了解统一坚强智能电网的丰富内涵,为后续规划、试点工作的组织实施提供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