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2010年应届生需求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2

  随着战略转型持续推进和业务规模不断扩大,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2010年应届生需求总数超过700人,较往年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为促进大学生就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更大范围吸引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中化集团充分利用网络、校园宣讲等方式进行对外宣传。并且,除在北京地区的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传统院校开展校园宣讲活动外,今年中化集团还增加上海、天津、南京、武汉、杭州等地5所高校,使宣讲高校总数达到10家,丰富了招聘生源的多样性,中化品牌概念在应届毕业生中得到进一步认同和推广。

  目前,中化集团2010年校园招聘工作校园宣讲阶段已结束,各单位陆续进入面试选拔阶段,全部工作预计将于明年3月结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