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北京公司举办干部培训大讲堂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03

  11月26日,国家电网所属北京市电力公司举办干部培训电视电话大讲堂,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就企业的资本运作和宏观经济形势作了专题讲座。国家电网北京公司1200余名干部员工在30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经济学家刘纪鹏和汤敏分别作了“企业的资本运作”和“谁来拉动明年的中国经济增长”专题讲座,通过丰富的资料、详细的数据和独到的理论,剖析了如何制定与企业发展相匹配的资本运作战略,阐述了有效提高企业运营的效益和效率等观点,分析了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经济各个领域的影响。

  据了解,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引导北京公司干部更好地学习企业先进资本运作理念,进一步了解宏观形势,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