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启动院士专家工作站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7

  12月16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钢研)举行钢铁研究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启动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北京市科协周立军副主席、才鸿年院士、朱静院士、王崇愚院士、李正邦院士莅临会议。中国钢研干勇董事长、总经理才让、副总经理田志凌参加会议。

  会上,周立军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授牌,中国钢研董事长干勇为进站特聘院士才鸿年、特聘院士朱静颁发了聘书。北京市科协周立军副主席指出,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是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首都院士专家科技资源,搭建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的平台。才让表示,院士工作站的建立对中国钢研的创新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将依托这一平台,有效发挥院士专家在企业重大项目研发、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持。

  干勇作了题为“优化钢铁流程  开发生态产品—提高钢铁工业在大时空尺度上优化用能的作用”的学术报告。报告从宏观与现实的视角,阐明了优化钢铁流程开发生态产品的思路,使与会的科技工作者受益非浅。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