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14所列入南京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名单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21

  2009年,中国电科14所组织申报了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计划。从“关于颁布2009年度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名单的通知”(宁知〔2009〕19号文)得知,中国电科14所已成功被列为培育对象,今年共有39家单位进入培育名单;另外,中国电科14所还被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列为“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示范建设单位”。

  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期为2年,要求培育企业在培育期内围绕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等各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在健全知识产权管理制度、专利信息的利用和开发、产业化项目运用等方面给予培育企业指导。培育期结束后,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将组织对培育企业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颁发“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中国电科14所作为集科研与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研究所参加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培育,一方面,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在知识产权制度的创建、知识产权转化等方面得到政府的指导、帮助;另一方面,借鉴其他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经验,结合中国电科14所的实际情况创建具有中国电科14所特色的知识产权管理模式,提高中国电科14所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保护科技创新的能力,综合运用知识产权战略来保护中国电科14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