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海外公司高管荣登“维多利亚制造行业名人榜”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8
  6月2日在澳大利亚举行的维多利亚制造行业名人堂(Victorian Manufacturing Hall of Fame Awards)颁奖活动中,中国化工集团旗下企业中国蓝星集团所属的海外公司凯诺斯(Qenos)执行主席罗斯·麦肯先生,因对石化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成为2010年名人堂的荣誉榜成员。 

  该奖项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贸易与工业部部长嘉西塔·阿兰(Jacinta Allan)颁发。凯诺斯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克兰西(Jonathan Clancy)代表在海外的罗斯·麦凯恩接受了这一荣誉,来自政府部门和法律法规部的要员、工会领袖和工业界的知名人士共计85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悉,维多利亚州政府于2001年开创了“维多利亚制造行业名人堂”奖项,用于嘉奖该州在应对挑战与危机时,能够拿出世界级创新和尖端解决方案表现突出的企业。自2001年至今,该系列奖项共颁发给105家企业和22位企业家、两个终身成就奖和7家年度“充满活力的”制造商。这些获奖者来自包括航空、汽车、电信、印刷、纺织品、科学仪器、保健、包装、海洋、回收和食品行业在内的整个制造业,他们在各自领域中,展现了突出的运营能力。凯诺斯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克兰西向记者介绍说:“这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奖项,只授予那些在制造业各领域中备受瞩目的商务人士。之前的荣誉榜获奖者都对经济发展做出了无可计量的贡献,有着传奇的经历。包括最近刚刚去世的理查德·普拉特(Richard Pratt)——他的公司Visy(也是凯诺斯的重要客户)引领了澳大利亚包装产业的革命,使其成为澳洲最富有的企业家之一。

  “这次凯诺斯获奖,会让更多的澳大利亚企业了解他的母公司中国蓝星乃至中国化工集团公司,这将提高中国公司在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已经做到的,和我们将来可能做到的。”乔纳森·克兰西先生说。

  凯诺斯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乙烯生产商和唯一的聚乙烯生产商,2006年蓝星全资收购凯诺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