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纺集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生产企业运营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中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7
  为进一步提高所属生产企业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控制和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业务价值,中国中纺集团公司日前举办领导班子专题学习暨生产企业运营管理专修课培训。中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谢滨教授主讲。培训中谢教授结合中纺集团主营业务的特点,分别就企业运营战略、质量管理、精益生产和供应链管理四个专题,对相关的案例展开分析和讨论。培训还以游戏的方式使参训人员体会到工厂、分销商、批发商和零售商在供应链中的角色定位,了解信息不对称产生的机理和解决途径。

  中纺集团公司总裁赵博雅在培训中指出,中纺集团的战略定位是成为一家沿本业上下游发展,并具有供应链管理能力的企业集团。目前中纺集团在从传统贸易商向供应链管理商战略转型方面已取得了实质进展,通过运营管理的学习,加深对供应链管理的理解,有利于提高生产企业管理水平、培育集团核心竞争力。赵博雅希望中纺集团所属各二级公司在工作中要积极运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理论,结合经营活动中的实际问题,提出改进思路和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