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实施三年高校招录及人才引进规划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8-11
  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一拖集团公司(中国一拖)为加强其核心研发机构的建设,打造高端农机专业人才队伍,自今年起开始实施三年高校招录及人才引进规划。按照规划,中国一拖在三年中,每年将从国内重点高等院校招录30~40名优秀毕业生,并常态化面向国内外引进成熟的高层次技术领军人才,以充实和加强产品开发、设计以及前瞻性、基础共性技术研发团队。其中,每年在普通高校招录8~10名机械制造、机电维修等专业毕业生,以进一步改善产品试验、辅助生产人员年龄及知识结构,提升产品研发各环节从业人员整体素质。

  通过实施该规划,至2012年底,中国一拖将打造一支400人以上规模、专业技术人员比例占到60%以上、结构合理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实施新一拖建设工程在科技人才储备方面奠定基础。

  今年,是中国一拖实施该规划的第一年。截至2010年7月,中国一拖从国内重点高校及具有强势学科的院校招录毕业生3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16名,占到了新招录高校毕业生的一半以上。另引进复合型人才2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