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00名高校毕业生加盟航天科工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8
  近日,有2974名学子从高校毕业后来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开始他们服务航天、奉献航天的历程。

  今年,中国航天两大主力军之一的航天科工招收毕业生数量同比去年增长18.3%,博士、硕士以及211学校本科生比例明显提高,学生党员的数量明显增加,这些青春力量将成为航天事业发展的澎湃动力。

  航天科工为新入职员工专门召开了一次培训会。会上,航天科工总经理、党组书记许达哲热向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航天科工的历史、现状,提出了寄语和希望。

  据介绍,航天工业的崛起和腾飞,不仅增强了我国国防实力和综合国力,而且在国际上赢得了广泛赞誉。50多年来,中国航天走过了艰苦卓越的发展历程,不仅形成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成果,也形成了航天“三大精神”和系统工程管理成果。航天真正成为了国人引以为豪的民族高科技战略产业,航天也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高科技人才和管理人才。航天是人才成长的沃土,选择航天,也就是选择了腾飞的未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