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部署人才战略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21
  9月15日,新兴铸管集团在京召开首次人才工作会议。会议对新形势下集团“十二五”人才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举行了新兴铸管集团第二届首席人才聘任仪式和新兴铸管集团人才学院分院授牌仪式。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二局张亚楠副局长出席了会议,新兴铸管集团公司主、分会场共计1400多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新兴铸管集团非常重视人才工作,一直把人才工作放在集团战略高度,为新兴铸管集团发展提供持续不断的推动力。

  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站在打造国际一流的集团公司的角度对集团人才战略进行了阐述,做了题为《加快人才结构化调整支撑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重要讲话,从人才选聘、人才培养、人才考核评价、人才激励四个方面总结了集团公司自重组以来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集团人才工作的问题和不足。新兴铸管集团要从创新人才工作观念、统筹推进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加强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和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等五个方面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才工作,为实现“十二五”规划、跻身“五五之强”(世界500强、央企50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