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2010年职工叉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1
  11月25日,由诚通集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集团工会联合会主办,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浙江杭州叉车集团公司协办的“2010年中国诚通集团职工叉车技能大赛”在杭州成功举办。

  此次叉车技能大赛是诚通集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形式之一。活动得到诚通集团基层单位的积极响应,来自中储股份、中国纸业投资总公司、中国诚通金属(集团)公司、中国物流公司等所属企业的16支代表队共48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笔试、过“8”字、叉运方钢过限宽门、托盘搬运等环节的激烈角逐,产生了 6名集体奖和6名个人奖获得者。获得个人奖的选手同时荣获“中国诚通集团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大赛促进了诚通集团各基层单位的交流,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职业技能,激发了广大职工刻苦钻研技术、熟练掌握技能的工作热情,对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