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19人履新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日前,南方航空公司19个管理岗位,共21个职数的公开竞聘结果揭晓,除上海基地副总经理、台北营业部总经理两个岗位按竞聘规则未能产生人选外,其他17个岗位,共19个职数的拟聘任人选已完成公示,近日正陆续宣布任命。

  今年8月19日,南航召开动员大会,拿出19个岗位共计21个职数的二级副职以上管理岗位在全公司范围内进行公开竞聘,由此拉开南航史上层级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干部公开竞聘的大幕。经历了前期的资格筛选、笔试、初试、复试,40名干部最终脱颖而出。11月16至29日,竞聘工作组对他们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并于11月29日召开了党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了17个岗位,共19个职数的拟聘人选。

  11月29日—12月5日,股份公司对19位拟聘任人选进行了公示。目前已完成对货运部副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财务部副总经理、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岗位聘任人选的宣布,相关人员已履新赴任。其他岗位聘任人选将于近日陆续宣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