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华龙一号团队获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中核集团华龙一号研发设计团队“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国防邮电工会相关领导向华龙一号研发设计团队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华龙一号研发设计青年团队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我国三十余年核电站科研、设计、建造、调试、运行经验的基础上,融合借鉴国际先进三代核电技术的设计理念,并充分汲取福岛核事故经验反馈,完成了自主品牌百万千瓦级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研发设计,形成华龙一号自主核电品牌。

“工人先锋号”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今年拟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99个、奖章694个、全国工人先锋号800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