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工与河南签订推进智能化改造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28

4月21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科工)与河南省人民政府智能化改造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省郑州市成功举行。

双方在前期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化改造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协商,并将全面开展河南省企业的智能化改造合作。航天科工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云制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优势,以航天科工智能化改造团队为主要技术支撑,联合社会优势力量,按区域、分行业为河南省企业的智能化改造提供技术支撑和服务。

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推进与河南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双方在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化改造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