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录多档精品电视剧将于近期上映

文章来源: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05

由中国华录集团下属上市企业华录百纳出品的多档精品电视剧将于近期登录全国各大卫视。

5月11日,由王耀庆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将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该剧以职场闯关和情场角力为核心,讲述年轻人在都市中打拼的故事,是一部为都市青年量身定制的“正能量”职场宝典。

6月11日,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由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深夜食堂》将在浙江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以在繁华都市巷弄里深夜才开始营业的食堂为舞台,将老板和客人身后的故事与各地家常菜相融合,用暖胃的食物串起系列暖心的故事,描绘酸甜苦辣百味人生。

改编自《秦时明月前传》,由迪丽热巴主演的青春古装巨制《丽姬传》将在暑假登录浙江卫视,并在优酷视频直播。该剧讲述了一段风云变幻的家国故事和一场感动天人的旷世之恋,已成为今年观众最为期待的古装大剧之一。

缤纷五月、初夏来袭,中国华录为全国观众奉上多档“精新”诚意之作,观剧盛宴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