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喜获新建京霸铁路30万吨钢材综合供应服务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1

近日,新建北京至霸州铁路工程自购钢材完成采购招标工作,中国铁物所属3家单位参与了全部15个标段共计36万吨钢材物资投标,最终取得11个包件共计30余万吨、约合12亿元的钢材综合供应服务订单,占招标总量的83.33%。针对该项目,中国铁物整合系统精干力量,超前介入摸底辖区内的经营资源,精心设计组织供应及相关综合服务方案。项目中标,彰显了中国铁物作为铁路生产性服务商的行业地位,有利于企业市场结构、业务结构的转型升级,是公司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服务国家铁路事业的具体体现。

京霸铁路地处华北地区,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以及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项目。其总投资274.3亿元,建设工期3.5年,预计2020年6月底建成通车。线路自北京既有西黄线李营站始,向南延伸,依次经过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永清县和霸州市,最后到达霸州城际站。该线路为双线客运专线,设计速度目标值李营至北京新机场段为250km/h、新机场至霸州段为350km/h。线路全程78.145km。其中北京市境内线路长度为39.085km,河北省境内线路长度为39.06km。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