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打开澳大利亚房建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1

近两年,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走出去”战略,今年在澳大利亚相继承建了林肯和维恩两项房建工程,不仅成为中国铁建首家进入澳大利亚市场的集团公司,而且也是建筑业央企中,首家进入澳大利亚的以房建工程建设为主业的企业。

林肯和维恩两个项目为精装公寓,均在布里斯班市。其中,林肯房建项目由澳大利亚著名房地产开发公司戴维考普公司投资,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维恩项目建筑面积9132平方米。目前,林肯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封顶,装修工作已全面展开。维恩项目屋面即将封顶,各楼层室内精装修均已不同程度开始施工。

据悉,中铁建设集团还参与了戈登、欧米茄、鲁姆及巴克斯特4个项目的设计工作,并正在跟踪几个成熟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