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积极谋划对接雄安新区建设规划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16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通知》发布后,中国旅游集团党委及时组织了传达学习,并结合集团的战略规划制定工作,积极研究谋划将集团未来的发展与雄安新区的建设进行对接。

中国旅游集团党委班子一致认为,设立雄安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集团党委班子研究决定: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这项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这项重大决策部署,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积极履行中央企业应尽的责任;要从集团发展的角度,抓住设立雄安新区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将雄安新区相关内容充实进集团“十三五”规划中,积极按照中央的战略部署,对接集团的产业优势,在雄安新区建设中主动作为;集团要成立工作小组推进相关工作,集团主要领导要近期带队到雄安新区调研对接,了解新区的整体规划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