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天津石油正式运营首座“他有我营”加油站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5-31

5月26日,中国石化天津宁河中图四通加油站正式开业运营。该站是天津石油首座正式运营的“他有我营”模式加油站,为过往车辆提供高品质汽(柴)油、易捷便利店商品和免费洗车服务。

近年来,新建、收购与租赁加油站的价格高昂,传统的运营模式受到严重挑战。天津石油积极探索轻资产运营新模式,不断巩固终端网络优势,做大做强零售网络,充分发挥品牌、加油卡、客户网络等优势,以较小的代价拓展网络,稳定市场份额,降低区域竞争成本,从而实现占市场、稳价格、增效益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