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1-4月收入利润稳步增长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今年以来,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国资委要求,稳扎稳打,稳中求进,着力提质增效,深化改革发展,主动作为,收入效益继续保持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中国航信1-4月份经济运行情况主要呈现以下特征,一是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完成营业收入约20亿元,同比增幅约15%。二是利润总额稳步提高,实现利润总额约9.7亿元,同比增幅约15%。三是资产负债结构稳中有降,1-4月资产负债率同比下降0.37个百分点。

2017年是中央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中国航信战略升级、深化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作为国资委管理的102家央企中唯一一家以信息服务为主业的中央企业,中国航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稳扎稳打,奋发有为,确保全年改革发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