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1-4月份营收利润开局良好 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成效显著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2017年以来,中国电科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方针政策,在国资委的部署和指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按照集团公司“一五五三”发展战略,聚焦“安全”、“智慧”两大事业,把握网络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深化企业改革,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不断提升生产经营质量,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实现了良好开局。

1-4月份,集团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均呈现增长态势,企业经营效益和质量稳中向好,经济运行呈现以下特征:一是营业收入较快增长。1-4月份,中国电科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1%。二是盈利能力稳步提升。1-4月份,中国电科利润总额同比增长8.2%。三是新签合同平稳增加。1-4月份,中国电科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4.9%。同时,中国电科步步为营打好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5月底压减法人户数超额完成任务,为后续发展积蓄力量。

2017年是中央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是推进中国电科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中国电科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工作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创新、协同、效益、可持续、共享”工作方针,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围绕实施一批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的重大战略工程、取得一批有影响力的创新成果、建成世界一流开放式创新平台、打造世界一流创新人才高地、积极融入全球创新网络等重点任务,稳增长、强动能、增能力、提效率,向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