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关爱通新三板挂牌上市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6

6月5日,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关爱通 证券代码:871282)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当日挂牌上市。

关爱通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

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关爱通)是中智集团旗下公司。关爱通基于互联网为企业构建专属的员工服务平台,通过提供咨询、方案设计、资源整合、平台实施、运营服务以及数据支持的全流程服务,帮助企业在合规、透明、可控的前提下,为员工提供包括弹性福利、费用管理、激励与认可等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最终实现优化费用结构、管控风险、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提升员工体验。经过十年的业务发展,关爱通累计服务企业客户数近 10000家,覆盖员工超过350万人。

2016年,关爱通获得“上海市高新企业”认定,并受邀参展“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现场展示“互联网+员工服务”生态圈理念,受到上海市和工信部等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同年,关爱通被中国人力资源媒体HRoot选入“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并位列第14位,连续五年被评为“大中华区最佳福利外包机构”;三次入围“China Staff”年度评选的“最佳(薪资福利)人力资源顾问机构”;连续两年入围美国《Fast Company》杂志“中国最佳创新公司TOP50”。

关爱通致力于通过整合优质社会资源,帮助企业落实“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最好的“给到”员工),同时希望企业和员工在感受到关爱时回馈社会,构建社会、企业和员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爱在其中”生态圈。

中智关爱通新三板挂牌上市是全面落实中智集团《“十三五”战略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之举,将通过资本运作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快速提升自身的管理能力和规范性,夯实中智管理年成果,并将对中智人力资本模式赋予积极的推动力。

今年是深入推进中智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重要之年,并在全集团启动中智服务年。此次新三板挂牌上市将为关爱通集聚更多的财富效应和品牌效应,中智关爱通将推进实现人力资本与货币资本的共治、共享、共赢,以“十三五”规划为指引、以使命为方向、以服务为根本,助力客户人力资本与智慧资本增值,最终实现“让中国的中智,成为世界的中智”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