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塞铁路运营管理学员到访中国通号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7

5月31日,来自匈牙利-塞尔维亚铁路运营管理预备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团到中国通号实地参观学习。

代表团参观了中国通号轨道交通研发中心、C3实验室和设备机房,观看了中国高铁CTCS-3级列控系统以及地铁CBTC系统、城际铁路C2+ATO系统的视频介绍,听取了中国通号技术人员对C3实验室及主要系统设备的详细介绍。

参观期间,代表团学员们饶有兴趣地询问中国通号在轨道交通尤其是列控系统领域自主创新情况,企业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通过欧盟TSI认证的相关产品的互联互通性能,并对高铁相关设备的工作原理及功能应用进行了细致讲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