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研发五缸顶升钢平台系统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7

近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所属中建技术中心与中建五局共同研发的顶升钢平台系统顺利通过验收,并将应用于中建五局承建高423米的广东东莞国际贸易中心项目。

该顶升钢平台系统结合国内外顶升钢平台及传统爬模的优势,采用五缸顶升方式,通过承力、动力及控制、模板、挂架及防护系统联动工作,有效解决了超高层施工核心筒施工的难题。顶升钢平台系统的验收使用,标志着中建技术中心成为国内少数几个具有超高层顶升施工平台系统自主设计能力的单位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