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集团与国机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08

近日,中国西电集团所属西安西电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国机集团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北京就中国重机总承包的老挝沙拉湾—色贡500千伏输变电项目签订了总体合作框架合同。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中国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共同见证了签订仪式。

根据新签订的总体合作框架合同,双方将在老挝沙拉湾—色贡500千伏输变电项目的设备供货、施工、安装和调试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发挥各自特长,通过优势和资源互补实现双赢。双方均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带动中国装备制造走出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