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公司举办央企首个降碳节 提出联合降碳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13日,为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倡导践行《巴黎气候协定》四项承诺,中铝公司在2017年全国低碳日举办了首届降碳节。

举办以降碳为主题的节日活动,这在中央企业尚属首次。在降碳节开幕式上,中铝公司与中国节能环保、中远海运、吉利汽车等供应链伙伴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责任百人论坛、金蜜蜂社会责任机构共同发起了《联合降碳倡议书》,发布了第一份《中铝降碳报告》,两大社会责任机构还分别向中铝公司颁授了“中国企业应对气候变化优秀案例奖”和“金蜜蜂全球CSR2030倡议先锋企业”印章。同时,中铝公司提出联合降碳行动的理念降碳、生产降碳、管理降碳、科技降碳、生活降碳等五大领域,计划到2020年,实现绿色发展理念和可持续发展要求融入公司战略、日常运营的各个流程,引领和带动行业和社会掀起降碳热潮,促进新发展理念、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举措在行业落地、在企业落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