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保障房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2日,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基建管理局组织对中国能建下属天津电建和中电工程中南院承建的白俄莫吉廖夫108套+120套中国援建保障房工程进行了竣工验收。经检验,工程符合设计及相关规程规范要求,验收圆满通过。这标志着历经9个多月的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108套+120套保障房工程正式竣工。

据了解,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保障房项目是根据中国和白俄罗斯两国政府换文规定,由中国政府同意承担援建白俄罗斯社会保障住房项目(一期)施工任务的一部分。该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国政府对白俄罗斯援建项目款项,项目设计与建筑均遵照白方标准与规范,中国能建下属中电工程中南院负责项目设计、天津电建负责工程施工,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室内外装修、给排水管网、强弱电系统、采暖燃气系统、消防系统、电梯安装。该项目的顺利竣工是中国能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开拓非电业务市场工作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