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与德电通信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5

6月21日,中国航信与德电通信在中国航信总部举行MOU(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中国航信公司副总经理荣刚代表中国航信与德电通信大中华区总裁史蒂夫霍夫迈尔签署MOU,双方就德电通信和中国航信的产品及服务在信息咨询、乘客体验平台领域开展合作。

荣刚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德电通信公司在咨询、旅客体验服务、大数据应用、停车楼定位服务等方面有较为成熟的经验和产品,双方应在机场信息集成系统、旅客服务系统及智慧机场核心产品等领域加强合作并保护双方各自知识产权,根据双方产品的关联性,尽快落实合作发展事项,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签约仪式后,双方继续就各自产品情况、共同发展愿景及商务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