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07

盛夏时节,满目葱茏,生机盎然,希望无限。7月6日,国家电投在北京发布2016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从核电引领、创新创造、跨国经营、安全环保、以人为本、和谐企业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过去一年集团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与报告同时“出炉”的,还有核电、光伏两个产业可持续发展报告,以及“十三五”社会责任工作规划,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描绘了蓝图,提供了遵循。

2016年,国家电投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和行业变局,推动经营业绩逆势而上;持续为企业注入改革创新基因,推进两个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顺利实施;更加注重清洁低碳安全发展,电源结构持续优化,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海外“落子布局”精准有序;大力推进阳光央企和诚信合规建设;更加注重发展成果与社会共享。未来,国家电投将继续做好社会责任管理,认真倾听各界意见和呼声,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实现全面小康加油助力。

会上从清洁发展、创新创造、本质安全和社会共享四个方面阐述了社会责任报告主要内容,解读了国家电投履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国家核电、水电与新能源部分别对核电、光伏两个可持续发展报告内容进行了阐述。办公厅对“十三五”社会责任工作规划进行了解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