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备走出去加速 兵器大矿车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1

“兵器大矿车”NTE120成功下线,NTE260获亿元订单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中国装备“走出去”也在加速前进。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重集团北方股份电动轮矿用车凭借质量可靠、性价比突出的优势,全面发力,捷报频传。

NTE120电动轮矿用车成功下线

由北重集团北方股份、中车集团共同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载重110吨级NTE120电动轮矿用车成功下线,标志着北方股份已经拥有TR系列25吨至100吨级机械轮矿用车和NTE系列110吨至360吨级电动轮矿用车,名副其实地成为中国矿用汽车研发生产基地,重型非公路矿用车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NTE120电动轮矿用车最大载重达110吨,最高速度57km/h,适用于各种矿区及复杂工况地面条件运输。该车整车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能够与国际矿业巨头产品进行同台竞技。

NTE260电动轮矿用车获亿元订单

北重集团北方股份260吨级NTE260电动轮矿用车在中广核纳米比亚湖山铀矿项目中再获超亿元订单,这是北方股份继2015年3台360吨级电动轮矿用车中标中广核纳米比亚湖山铀矿项目之后,进一步扩大了产品在非洲高端市场的销售。

此次中标的260吨级NTE260电动轮矿用车车长14.4米,宽8.35米,高7.4米,是北方股份于2011年自主研发的高端矿车,该车能够在4500米的高海拔地区保持额定输出功率不变,在气温-50°C至50°C的极端环境里依然能够稳定运行,具备高可靠性的特点,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