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成功中标中老铁路物资代理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2

近期,中国铁物成功中标新建中老铁路境外段(云南磨丁至老挝万象铁路线)甲供物资代理服务。在未来5年,中国铁物将负责对中老铁路28.8万吨钢材、82万组扣配件、447万平方米防水材料等9大类,共计约20多亿元甲供物资设备提供采购供应管理综合服务。其中包括物资设备招标采购供应、境内外3个物资储备基地的运营管理及约49万吨物资物流配送服务。该项目是中国铁物近年来获得的规模最大、服务最全面的海外项目物资代理服务订单,实现了物资代理服务由招标采购、组织供应、质量监控向储备基地运营和物流配送的进一步延伸,创新了供应链集成服务模式。

中老铁路境外段起于中老边境口岸磨丁,北接中国云南省新建玉溪-磨憨铁路,南至线路终点—老挝首都万象市,线路全长414.516㎞,总投资374亿元人民币,其中62.7%以上路段为桥梁和隧道,设计时速160公里,总工期计划5年,是中老两国领导人亲自决策和推动的重大战略合作项目,也是全长3563km的泛亚铁路中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