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承建越南首个垃圾电站正式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3

日前,由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承建的越南首个垃圾电站项目——越南芹苴垃圾焚烧发电厂在主厂房区域举行了开工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的全面展开。

越南芹苴市人民委员会主席武成统先生等政府代表,芹苴市建设厅、环保厅、科技厅等的主要领导,业主光大国际环保能源总裁、中国电建集团等有关参建单位领导齐聚现场参加了开工仪式。

芹苴垃圾焚烧电厂位于越南南部芹苴市时来县,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4700万美元建设,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配置一台7.5兆瓦的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预计于2018年建成投运,预计年均提供绿色电力约60,000,000千瓦时,将成为越南垃圾处理的首个标杆项目。

该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公司与中南勘察设计院联手以一体化协同优势开拓越南市场取得的硕果;是该公司继承建越南沿海电厂一期和三期工程以来,深耕越南区域市场取得的首个海外EPC项目,在越南开启了全新的项目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