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给力 长安街西沿线最大棚改项目进展顺利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3日下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一行到长安街西沿线最大棚户区改造项目——北辛安项目调研。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建筑将全力以赴把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成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

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效果图。

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是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战略行动和服务保障冬奥组委的重点民生工程。作为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也是中央直管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中国建筑积极参与棚户区改造,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努力把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打造成北京市棚户区改造标杆项目,让北辛安片区的老百姓早日搬进新居。

北辛安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长安街西延线,紧邻北京冬奥组委驻地,是长安街沿线最大的棚户区改造项目,由中国建筑旗下的中海地产投资建设。北辛安项目的实施,将显著改善北辛安片区老百姓的生活条件,实现整个片区的转型升级和高端绿色发展以及政府、百姓和企业的多方共赢。

北辛安项目自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快速突破,先后于 2016年11月9日、12月6日启动了国地非住宅和住宅房屋征收签约工作,在42天的签约期内取得了非住宅签约率100%、住宅签约率超98%的佳绩。目前该项目已顺利完成控规、立项、征地等前期工作,项目推进速度远超北京市同类棚改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