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华东天然气市场销量增速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7日,从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获悉,分公司正式运行半年来,以市场为导向,将服务作为发展的根本途径,销售天然气198.65亿立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3.67亿立方米,增幅达20.4%,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的56.3%,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创出“十二五”以来中国石油在东部地区天然气销售同期增速最高水平。

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市场区域覆盖山东、河南、江苏、安徽、上海、浙江五省一市,是传统的高端市场和潜力新兴市场,也是众多企业谋划布局和竞争激烈的区域。该公司提出“三个服务”理念,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配合地方政府加快能源结构调整,促进绿色发展;服务用户,切实解决用户用气实际问题,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服务市场,培育优良品牌形象,积极参与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交易,引领市场发展。同时,该公司发挥协同优势,处理好与上下游关系,践行“四个协同”思路,即协同上游管输企业、协同下游成品油企业、协同终端昆仑能源、协同金融业务,通过与上下游企业密切协作提升服务能力。

天然气销售东部分公司上半年销售198.65亿立方米天然气,相当于减少使用约2580万吨标煤,减少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及粉尘等有害物质排放约12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酸性气体排放约8730万吨,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大气环境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