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与中国信保将在应急产业发展上深度合作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6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将为新兴际华发展应急产业提供信用保险服务。

据介绍,应急产业是新兴际华核心主业之一,目前正在搭建应急物资采购平台及应急保障体系。中国信保公司是我国唯一承办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政策性保险公司,成立以来配合国家外交、经贸、产业、财政和金融等政策,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利用金融杠杆作用以及帮助企业规避风险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根据协议,围绕新兴际华集团的业务需求和发展战略,双方将站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提升国家应急能力的高度,深化务实合作,为新兴际华发展应急产业提供便捷、优质的信用保险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动应急产业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走出去”,共同推进我国应急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新兴际华集团和中国信保公司已经在货物贸易、投资、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也为继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双方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将对促进我国应急产业创新发展和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