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25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在京线上线下同时发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H5微信版报告。《报告》以“国防”和“科技”为主题,继续采用“1+X”【主报告(公众版)+分报告(专题报告)】联合发布方式。公众版主报告以“履行国家安全责任”为核心,聚焦珠海航展年度案例以及一张图读懂兵器“十三五”规划等专题案例,全面展示兵器工业集团在履行国家安全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环境责任等方面的主要履责实践和履责亮点,突出反映该公司责任管理的主要成果。科技版分报告按照“科技领先 创新未来”的理念,突出表现该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主要成就与改革举措,并创意设计桌游《兵器腾飞棋》,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让阅读者在轻松的氛围中走近兵器工业集团,提升沟通效果。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是兵器工业集团向社会发布的第8份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因为在过程性、创新性、可读性等方面的卓越表现再次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评级。这是兵器工业集团社会责任报告连续6年荣获五星评级,也是军工集团唯一连续6年获得五星评级的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