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在非投资又一大型矿山项目补充地质勘查正式开钻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日前,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刚果(金)投资建设的迪兹瓦铜钴矿项目补充地质勘查正式开钻,这标志着中国有色集团深入实施“走出去”、推进中南部非洲发展战略落地又有了新的突破。

为了验证前人地质钻探资料、确定可靠的选冶工艺,摸清矿区水文工程地质对开采的影响,迪兹瓦铜钴矿项目开展了此次补充地质勘查工作。该项目自招投标工作开始到现场钻探开工历时一个月。其间,中国有色集团有关领导和总部部门负责同志与三家中标单位双线作战,在国内边修改施工设计边谈合同,在刚果(金)现场积极做好进场准备。

经过多个部门和施工单位的共同努力,三家施工单位克服刚刚进场、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影响,先后解决了生产生活供水、无矿区测量控制点和营地建设等一系列问题,参与各方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设备技术优势,把“早入驻、先开钻”作为首要目标。

刚果(金)迪兹瓦铜钴矿项目是中国有色集团在非洲投资的又一大型矿山项目,是中国有色集团建设“我国在中南部非洲最大的铜钴资源基地”的重要支撑。中国有色集团明确要求参与各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强化项目建设的过程控制,认真把好每一个单项工程的质量关,确保将迪兹瓦铜钴矿打造成为“走出去”的精品项目、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