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7-27

7月27日,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上表示,中国电信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国务院规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将惠及8000万用户,同时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惠及1230万中小企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资费,惠及2600万用户。

在第九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上,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分享中国电信在经历一年的转型升级战略实践。

在打造优质网络基础上,中国电信将持续建设和优化物联网、智慧家庭、翼支付商户、双创等能力平台,通过平台开放实现能力共享,促进共创共赢。未来,中国电信将通过网络演进、平台开放、深度合作、供给升级,做强各自的长板,强化生态协同,携手合作伙伴共建“生态魔方”。

2017年,中国电信新增投资1000亿元,持续加强网络建设,提升网络速度,加快“提速降费”,让消费者得实惠、创业者得发展。大幅降低中小企业互联网专线接入资费,预计将惠及1230万家中小企业。中国电信配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幅降低国际及港澳台长话资费、以及数据漫游资费,将惠及2600万用户。从9月1日起,中国电信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漫费,预计将惠及8000万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