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条针对白俄罗斯旅游产品日前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7

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国旅总社研发的国内首条针对白俄罗斯一地旅游产品“白俄罗斯7天初体验”于近日上线,填补了中白两国民间旅游交流的一大空白。目前首个旅游团已经完成收客,将于今年9月正式出发。

白俄罗斯是最早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国家之一,也是“一带一路”重要的支点国家,红色旅游、乡村游、疗养游、生态游等方面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中国旅游集团高度重视与白俄罗斯的旅游合作,派出工作组对白俄罗斯的旅游资源、配套设施以及服务水平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考察,策划推出了包含明斯克和布雷斯特、Dudutki乡村工艺文化村、斯大林防线和布雷斯特要塞等精华景点的白俄罗斯7天初体验特色旅游产品,让游客在玩乐的同时,深度感受白俄罗斯当地的人文风情。

未来,中国旅游集团将不断完善和研发针对白俄罗斯的旅游产品,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能够深入了解白俄罗斯、感受白俄罗斯、体验白俄罗斯,推动白俄罗斯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旅游的新亮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