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与深圳宝安区推进多元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8

8月4日,中国旅游集团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在深圳宝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和推动大空港片区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将根据大空港规划和发展目标定位,利用空港新城的土地储备资源,滨海景观资源以及海岸经济线段等优势,共同探讨合作项目,全面推进旅游、商务、地产、文化等领域的多元合作。

签约仪式上,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武表示,宝安区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位置,城市规划合理、社会发展先进、综合实力强,充满了生机和活力。粤港澳大湾区有望成为世界一流的湾区,投资宝安、深耕宝安,对于集团和港中投抢占发展战略制高点具有十分重大的战略意义。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大空港片区建设,推动景区、金融、保险等在宝安的投资,积极参与城市旧改、小镇建设等项目,与宝安区政府开展更全、更深、更大的合作。宝安区区委书记黄敏书记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旅游行业央企,港中投是以旅游为主业的香港上市公司。此次签约,借助中国旅游集团及港中投在人才、资金、品牌、产业等方面优势,宝安区将加快建设“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