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标准升级行业标准 中国航油三项标准通过民航局行业标准审定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8

近日,由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承担的三项民航行业标准审定会在重庆召开。会上,审定委员会一致同意三项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这次审定的三项标准分别是由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修订的MH/T6044 《小机场民用航空燃料质量控制程序》和MH/T6076《民用航空燃料设施设备浸润冲洗质量控制》,由中国航油集团物流有限公司负责起草编写的《民用航空燃料铝制内浮顶设备完好技术要求》。审定会由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主持,来自民航局航空器适航审定司、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民航局第二研究所、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油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审定委员会。

民航局适航司有关领导对中国航油这两年来在行业标准编制过程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也通报了近期民航局适航司在行业标准以及航油适航管理上的新要求。

长期以来,中国航油集团公司在保障中国航油供应安全的同时,积极参与建设民航行业标准,目前已有多项公司标准被接纳升级为行业标准。中国航油将继续履行中国航油国家队的职责,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