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集团与中国西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9

8月8日,中智集团与中国西电集团在西安签署人力资源及相关智力服务领域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力资源与组织发展顶层规划设计、高端人才引进服务、基于变革咨询的领导力培养与分类人才队伍建设、知识产权管理与创新服务、基础性人力资源外包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智集团是中央企业中唯一一家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及相关智力服务的企业,通过三十年的快速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中连续十年排名第一,服务企业8万多家,服务雇员近180万人。2016年在中国企业500强位列248位,是人力资源行业规模最大、产品服务链条最全、服务品质最优的全国性集团公司。中国西电集团是我国集科研、开发、制造、服务、贸易、金融为一体的输变电装备制造企业集团。西电集团作为专业从事输配电设备制造的中央企业,致力于成为最具创新力与国际竞争力的智慧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历来高度重视人才资源,为确保集团战略实现,系统设计、全面规划、有序落实、协同推进,打造人才保障平台,促进人才发展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中智集团有近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在企业顶层设计、人才工作、以及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积累和工作基础。

中智集团与西电集团同为中央企业,已有近十项项目、十年之久的合作,在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提升等方面,中智集团为西电集团提供智力咨询服务。中智可以帮助西电集团进行基于国企改革背景下的组织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实现顶层设计率先突破,人力资源外包夯实基础性人力资源服务基础,助力西电集团人力资源战略转型。同时,利用中智在国际人才寻访的相关优势资源为西电集团进行高端人才的发掘、寻访与获取,推动实现精准选才;共建西电集团人才培养基地,加强培训中心能力建设,同时,依托中央企业人力资源大数据的专业优势,为西电集团提供相关大数据服务和多层次的管理对标。中智集团在西电集团组织发展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业务提升、高端人才猎取、集团培训中心能力建设、行业标杆数据与案例等方面能够给予帮助,从而推动西电集团以更快的速度、更优的品牌走向海外、走向世界。双方表示,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全力支持、全方位配合,集中最优资源和最强的服务团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建立常态化战略合作机制,不断优化合作方向和推进合作落地,做好战略推进与实施工作,使双方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