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举行首次液化天然气网上竞价交易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09

日前,中国海油所属气电集团浙江销售分公司联合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举办首场液化天然气夏季专场竞拍活动。这是国内举行的首次液化天然气网上竞价交易,也是中海油“天然气价格市场化”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一次互联网与液化天然气传统销售的融合,对优化华东地区能源结构,促进清洁能源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夏季专场通过交易中心竞价系统进行竞拍交易,分为浙江省内和浙江省外两场竞拍。据悉,参与竞价的近20家华东地区客户中最终有8家成功竞得气量,共计成交64笔,总成交量11420吨,浙江省内专场最高成交价3250元/吨,浙江省外专场最高成交价3075元/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