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多项重大科技成果亮相央企创新成就展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2

近日,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在京开幕。通用技术集团公司围绕“聚焦关键技术、服务国家战略”的主题,分高端精密装备、关键核心部件和绿色制造三个部分,对近5年的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展示。

作为通用技术集团科技创新的主力军,中国汽研、中纺院和北京机床所的技术和产品是展示的重点,同时也展示了齐二机床、哈量集团的部分新技术产品。经过精心筛选,通用技术集团选用了机床所用于神舟天宫对接的微型精密丝杠副、作为高端数控机床核心功能部件的高速精密电主轴、哈量集团用于高速精密机床的系列刀柄、中纺院生物基制造技术的新型溶剂法绿色纤维和医用敷料以及高强度聚乙烯纤维等3组实物展品,以展板形式对齐二机床的多工位自动冲压线、中国汽研装配于复兴号高铁的齿轮箱传动装置、机床所实现高加工精度的箱体类精密工作母机进行了展示。除实物展品和展板外,还制作了专门的视频宣传片和展品宣传册,并同步在网上展会上提供展品展示宣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