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携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腾讯控股共同开展教育扶贫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7

近日,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总公司依托互联网技术,整合首都优势教育资源,全面推进对口扶贫县孝昌县的教育扶贫工作。通过携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腾讯控股引进“腾讯智慧校园项目”,中国铁物为孝昌无偿引进1000余万的教育扶贫投入。

腾讯智慧校园项目是面向各类学校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通过连接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精品课、腾讯地图等多平台产品,用符合校园场景化的呈现形式,将学生、家长、老师、学校四类角色有效连接,将校园每个独立的个体连接成智慧的网络,为学校提供集学校管理、教务学习、校园生活、家校沟通为一体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服务方案。该项目利用现代信息化手段,提高贫困地区受教育程度、实现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解决学校教育管理不畅通、父母外出务工沟通不及时等问题,是国家信息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中国铁物携手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引进的腾讯智慧校园项目受到当地政府和学校师生的欢迎,为孝昌县“互联网+”翻开了新的篇章,也丰富了中国铁物整合社会资源开展精准扶贫的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