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成立四川分公司 致力打造成都至北广深空中快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6日,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正式宣布挂牌成立四川分公司。南航将立足四川,服务西南,不断完善航线网络、丰富旅行产品、提升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旅客,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西部地区的经贸发展、旅游产业。

四川处于陆上丝绸之路和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也是内陆开放的前沿阵地和西部大开发的战略依托。早在1995年,南航就已在成都成立营业部,当时南航在四川开通了成都-广州、成都-郑州、成都-深圳、成都-武汉四条航线。截止到2017年8月,南航在四川境内已开通成都、绵阳、南充、广元和宜宾等地始发航线29条。

随着四川分公司的成立,南航在川发展步伐将逐渐加快,运力投入、资源设施以及与之相配套的各项业务将陆续展开,将使南航在“一带一路”沿线的战略布局更加完善,网络支点更加有力,进一步发挥规模优势和网络优势,继续当好“一带一路”互联互通的排头兵。

在航线方面,南航将打造成都至北京、广州、深圳的空中快线,并增加国内主要城市、经济发达城市的直达航班,探索开通成都至四川省内旅游城市航线,逐步开通成都至拉萨等地的高原航线,择机开辟成都始发国际航线,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