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研中心(天津)汽车科创园获准为国家首批制造业“双创”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8

近日,汽研中心(天津)汽车科创园(以下简称“科创园”)获准为国家首批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项目。

据介绍,科创园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简称汽研中心)、天津市东丽区政府合作共建,汽研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负责运营。科创园于2016年7月28日开始正式挂牌运营,具备齐全的基础服务设施及完善的服务体系,配备了创业投资基金进行股权投资,整合国内外科研机构、高校、行业企业资源,打造成一个集技术、设备、战略、行业、融资、市场、培训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科创园内已有20个汽车行业高新技术领域优质项目入驻,其中2个项目已出孵,1个项目已经具备出孵条件,正在规划厂房载体。科创园还吸纳了大学生创业团队15个,总就业人数达104人,就业人数还在不断增长中。

科创园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投融资功能、激发创业热情、扩大平台招商力度,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双创”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