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与巴政签署战略合作框议 拉开海外高校合作序幕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4

日前,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巴黎政治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中核集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全方位推动核及相关产业“走出去”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中核集团推动“三支人才队伍”协同发展的具体行动。

据悉,本次签约是中核集团与首家海外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框架协议,中核集团将委托巴政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人才,也邀请巴政教授到中核集团访问、任教,深化和拓宽合作空间,共同开创校企战略合作的新篇章。

中核集团是巴黎政治大学在中国合作的第一家企业。巴黎政治大学世界闻名、底蕴深厚,一百多年来为国际社会培养了众多精英。其中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加利,二战后8位法国总统中的6位(如希拉克、奥朗德及马克龙),12名外国现任或前任国家政府首脑, 4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现代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时尚大师克里斯汀·迪奥,当代世界文学大师马塞尔·普鲁斯特,罗斯柴尔德家族掌门人大卫·罗斯柴尔德,及无数跨国集团CEO。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