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与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3日,中国石油集团与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在北京签署多项合作协议。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与莫桑比克矿产资源与能源部部长莱蒂西亚·克莱门斯见证了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并共同为中莫石油工程公司成立揭牌。

中莫油气合作始于16年前,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莫油气合作形成了上中下游全面合作,去年以来双方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涵盖了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工程建设、炼化及后勤支持等多方面,标志着中国石油与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的合作进入全面合作阶段,将为莫桑比克建立自己的石油工业体系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